佛歌词【602】《无字的法》 振霖 原曲《无声的雨》

2014-05-18 15:42 阅读(?)评论(0)

  【602】

佛歌词集 《无字的法》 振霖

原曲《无声的雨》

原唱 孟庭苇站在佛法上乘的顶尖

隔着就是一念间

佛法如空气是无声无息

经过多少修行一直有佛陪伴

谁相信我也是真性演

法雨仿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法雨想要告诉我说佛就是你一样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站在佛法上乘的顶尖

隔着就是一念间

佛法如空气是无声无息

经过多少修行一直有佛陪伴

谁相信我也是真性演

法雨仿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法雨想要告诉我说佛就是你一样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法雨仿佛静静敲着每个人的心房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法雨想要告诉我说佛就是你一样

而我却看不到无字的法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