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01】《宽溶》 振霖 原曲《海浪》

2014-05-18 15:22 阅读(?)评论(0)

   【601】

佛歌词集 《宽溶》 振霖

原曲 《海浪》

原唱 黄品源锁心门关了窗息了灯
闭了眼什么正成黑
看不见听不着想不成
摸不到我心的真依靠
一法修一真心一念
心转念一下子变亮
修怎么能消失掉
肉身中保留着真佛性
八识田依然有真在
一点点一法修一心念
一世人修行着是一法
修路上修行中人上道
向前不断的精进
贪追来了会放下
我听见宽溶的声音
站在中道上再观望
我忆起真心的定力
佛说愿意的那天起
修行慢慢磨砺去
再也没有任何幻觉
我已肯定能让幻死心离去

锁心门关了窗息了灯
闭了眼什么正成黑
看不见听不着想不成
摸不到我心的真依靠
一法修一真心一念
心转念一下子变亮
修怎么能消失掉
肉身中保留着真佛性
八识田依然有真在
一点点一法修一心念
一世人修行着是一法
修路上修行中人上道
向前不断的精进
贪追来了会放下
我听见宽溶的声音
站在中道上再观望
我忆起真心的定力
佛说愿意的那天起
修行慢慢磨砺去
再也没有任何幻觉
我已肯定能让幻死心离去
我听见宽溶的声音
站在中道上再观望
我忆起真心的定力
佛说愿意的那天起
修行慢慢磨砺去
再也没有任何幻觉
我已肯定能让幻死心离去
拿起宽溶的心态
剌穿我迷茫的心灵
象一个剌青永恒抹不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