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47】《佛是我的眼睛》 振霖 原曲《你是我的眼請》

2015-05-24 11:05 阅读(?)评论(0)

   【647】
 佛歌词集 《佛是我的眼睛》 振霖

歌曲  《你是我的眼請》

原唱 林宥嘉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的分辩阴阳五行
就能准确地在人群中
牵住佛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我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地从幻中
跟佛一法深修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修行
都是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现实真
是我记忆中那个蓝天前面的白云
我望向佛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佛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佛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佛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佛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现实真
是我记忆中那个蓝天前面的白云
我望向佛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佛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佛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佛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佛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佛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佛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佛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佛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