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49】《大大的我》 振霖 原曲《小小的我》

2015-05-24 11:13 阅读(?)评论(0)

    【649】

 佛歌词集 《大大的我》 振霖

原曲 《小小的我》

原唱  徐海星心心空幻虚虚的无

照着我的梦

一心一念从梦幻走进真性

迎面的风和雨水声

疼得我惶恐我在角落

抱着佛法想平静

快要流泪的脸

转过身去哽咽

别望着我

我看着大大的我流泪

她却来擦着我的泪水

她指着远方皎洁的月亮

亲了亲我的脸庞

我靠着大大的我熟睡

她轻轻唱出我的泪水

唱走了委屈拾回勇气

她跳进我心里回荡着涟漪

 

总有一天她回我心里

却在生命中留下痕迹

她随时等待我每次召唤

她最懂我的委屈

当幻境一点一点过去

真心的感激那些哭泣

她拥抱了我放下的笑了

那个大大的我返回了我心

心心空幻虚虚的无

照着我的梦

一心一念从梦幻走进真性

一心一念从梦幻走进真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