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50】《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佛》 振霖 原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2015-05-24 11:17 阅读(?)评论(0)

【650】

佛歌词集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佛》 振霖

原曲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原唱 高安 为什么我们相遇人间

为什么要拿虚妄对待我

我和佛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光

这样修会埋藏我心底

我和佛同修在人间

修来修去都变成时空

佛的心我才懂,我哭泣佛陪我

这辈子注定与佛在一起

大声喊出我爱佛,时刻把佛放心里

不怕人间的虚妄照着你

点击悟性的灵意,传达爱佛的密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佛

谢谢佛让我遇到佛

谢谢佛也让我爱上佛

不管风风雨雨,不问明天在那里

佛都会永远陪伴我

 

我和佛同修在人间

修来修去都变成时空

佛的心我才懂,我哭泣佛陪我

这辈子注定与佛在一起

大声喊出我爱佛,时刻把佛放心里

 

不怕人间的虚妄照着你

点击悟性的灵意,传达爱佛的密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佛

为什么我们相遇人间

为什么要拿虚妄对待我

我和佛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光

这样修会埋藏我心底

大声喊出我爱佛,时刻把佛放心里

不怕人间的虚妄照着你

点击悟性的灵意,传达爱佛的密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佛

谢谢佛让我遇到佛

谢谢佛也让我爱上佛

不管风风雨雨,不问明天在那里

佛都会永远陪伴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