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45】《我应该》 振霖 原曲《我应该》

2015-05-24 10:57 阅读(?)评论(0)

   【645】

佛歌词集 《我应该》 振霖

原曲 《我应该》

原唱 张学友你妄心已经起幻

真性已被覆盖起来

我再修行是谁抱你在怀内

可是你心不会安定

而我知身受其害

仍然在说其实没分开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早已回归不受伤害

恋甚么幻你精彩我悲哀

盼你心定会改变

始终苦修一法深修

佛等待我回归五十六亿年

不用再等一法深修

常淡定就在门外

佛我共心正在心

传来声声赞叹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早已回归不受伤害

恋甚么幻你精彩我悲哀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早已回归不受伤害

恋甚么幻你精彩我悲哀

恋甚么幻你高深我存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