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51】《法》 振霖 原曲《当》

2015-07-03 14:23 阅读(?)评论(0)

   【651】

 佛歌词集 《法》 振霖

原曲 《当》

原唱  动力火车

嗡嗡嗡。。。。。

当自心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妄心不再动

当时空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此时才能和佛相合

才能和佛合一

佛的慈悲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当烦恼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妄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自然变化

当花草树木生长凋残

我还是看到和佛合起

才能和佛合一

佛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嗡嗡嗡。。。。。

当烦恼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妄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自然变化

当花草树木生长凋残

我还是看到和佛合起

才能和佛合一

佛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瀟瀟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修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自心永恒

嗡嗡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