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53】《做起》 振霖 原曲《想起》

2015-07-03 14:35 阅读(?)评论(0)

   【653】

 佛歌词集 《做起》 振霖

原曲 《想起》

原唱  韩雪回到遇佛的地点

才知我对佛不了解

以为修得好就不怕三毒

偏偏修成心成妄

我独自走在人间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佛同修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佛还能再见面

就能让修更加圆满

 

佛我在不同的世界

想着每一次的误会

好想再一次依偎佛怀里

偏偏佛又高不攀

 

我独自走在人间的长街

回忆一幕幕重演

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佛同修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佛还能再见面

就能让修更加圆满

 

想起我和佛同修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佛还能再见面

就能让修更加圆满

 

想起我和佛同修的画面

泪水化成雨下满天

如果我和佛还能再见面

就能让修更加圆满

就能让修更加圆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