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歌词【603】《胆小好》 振霖 原曲《胆小鬼》

2014-05-18 15:46 阅读(?)评论(0)

   【603】

 佛歌词集 《胆小好》 振霖

原曲 《胆小鬼》

原唱  梁咏琪

你爱佛法低调的表现

别让自己的行为变得很另类

你却重视每一个小细节

哎呀呀呀

如此就对味

我怕浪费感觉的错位

讨厌自己像盗贼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为失败掉眼泪

哎呀呀呀

离欲远一些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佛的表情乐过于快乐的暧昧

寂灭的称谓无言的表述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描绘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我的心情就像和佛祖在调皮

奇怪的直觉从来不错位

对佛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我怕浪费感觉的错位

讨厌自己像盗贼小心的防卫

我很反对为失败掉眼泪

哎呀呀呀

离欲远一些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佛的表情乐过于快乐的暧昧

寂灭的称谓无言的表述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描绘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我的心情就像和佛祖在调皮

奇怪的直觉从来不错位

对佛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佛的表情乐过于快乐的暧昧

寂灭的称谓无言的表述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描绘

喜欢看人紧紧皱眉叫我胆小好

我的心情就像和佛祖在调皮

奇怪的直觉从来不错位

对佛哎呀呀呀

我有点胆怯

我在我的世界不能犯规

佛在佛的世界笑我是无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